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酒店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酒店

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四季度假酒店

  魔幻王国: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四季度假酒店

  八月全新开业的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四季度假酒店紧邻佛罗里达树林中一汪明净的湖泊,绝佳的位置与四季标志性的服务、特有的顶级设施、独一无二的酒店布置及迪士尼乐园完美结合。酒店客房均配有宽敞、装饰华美的露台,宾客可尽情享受佛罗里达的充沛阳光,饱览由花园、湖泊与高尔夫球场构成的11公顷绿色景观。从许多客房的露台上可将魔幻王国(Magic Kingdom Park)的晚间焰火表演盛况一览无遗。在绚烂多姿的夜幕背景下,更是举行私人露台上的家庭聚餐或是浪漫晚宴的绝佳时机。占地两公顷的探索者之岛水上世界(Explorer Island)是酒店独一无二的娱乐胜地。705平方米的巨大家庭泳池、沙滩排球、星空下的露天电影、PB+G餐厅令人垂涎的烧烤、泳池酒吧等休闲之选令所有宾客都能在这里度过愉快的时光。由四季酒店员工全权照料的“四季童乐”项目,为4至12岁的小宾客免费带来妙趣横生的专属营地体验,也是整个佛罗里达首屈一指的儿童体验项目。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瑰丽酒店、文化东方、香格里拉、安缦酒店、马尔代夫、台湾、巴黎、伦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极致奢华 伦敦瑰丽酒店
  • 巴黎的璀璨流金 LANCOME 2014圣诞彩妆系列
  • Jimmy Choo传统英式下午茶登陆The Berkeley
  • 伦敦市场自行开设Apple Store 苹果公司未作任何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