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酒店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酒店

马尔代夫白马庄园

  奢华定制的水上艺术:马尔代夫白马庄园

  新近开业的白马庄园宅邸是马尔代夫诸多水上别墅中的翘楚,作为世界奢侈品牌LVMH旗下的独立酒店品牌,白马庄园携手娇兰品牌打造出了独一无二的私人定制理疗体验。娇兰是护肤和美容领域的领军者,白马水疗中心在与之合作的基础上推出了为肌肤做防晒基础护理的Sun Ritual理疗和After-Diving Experience理疗,并在会所内开设了娇兰精品店,这也是娇兰品牌在马尔代夫的首家精品店。在Orchidée Villa兰花别墅内,四间单人和两间双人理疗室可以同时供多人使用。白马庄园宅邸内拥有四间不同风格的餐厅。在烹饪早餐和简餐小食的White餐厅,可以从阳台俯瞰绚丽的珊瑚礁,而且每个时段都能发现不一样的风景。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瑰丽酒店、文化东方、香格里拉、安缦酒店、马尔代夫、台湾、巴黎、伦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极致奢华 伦敦瑰丽酒店
  • 巴黎的璀璨流金 LANCOME 2014圣诞彩妆系列
  • Jimmy Choo传统英式下午茶登陆The Berkeley
  • 伦敦市场自行开设Apple Store 苹果公司未作任何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