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之艺:原味美式
  导读: 松露、蓝龙虾、和牛、羊排,光听这些食材就已经觉得不能招架。不要以为这些顶级食材只能在美食杂志里见到,其实这些珍贵的食材都已不远万里运送到北京的各大高级酒店,让各位美食爱好者可以足不出京享受顶级美食。经过大厨们的妙笔生辉般烹饪技艺,将天马行空的设想化为现实。这些已不仅仅是食物,更是件别具匠心的艺术品。炎炎夏日,怀着感恩之心品尝这些美食,感受美味在舌尖缭绕的滋味,不失为一大乐事。

味之艺:原味美式

Blackmore牛排

味之艺:原味美式

Blackmore牛排

  金贵的Blackmore和牛,由于肉质柔软、肉味浓郁、脂肪油花细密、大理石花纹分明,再加上产量极少而弥足珍贵。

  Blackmore家族五代养牛,在澳大利亚的养牛界赫赫有名。1988年开始从日本引进和牛并对其进行培育,得到100%纯正血统的澳大利亚和牛。作为一个对质量有严格要求的农场主,Blackmore挑选的都是日本最著名的三大牛种,兵库县的但马牛、岛根县的藤吉牛以及鸟取县的Kedaka牛,以此来作为Blackmore和牛的基因。先天条件好,加上牧场环境优越、水质清澈、牧草肥润丰富,使得和牛在这里的生活生长极其惬意,出品的质量一点儿都不比原产地日本差,澳大利亚的和牛从此发扬光大。整个Blackmore牧场的和牛总数控制在1200头左右,每个月至多只能屠宰50头牛,其中一半左右供应给当地的星级餐厅,另一半出口到世界各地。因此懂得吃它的人并不多,加上价格要比普通和牛贵上几成,哪怕高级餐厅也会斟酌几番而不选用。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国贸大酒店、国贸79、澳洲和牛、David Blackmore,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莅临国贸大酒店 畅享购物便利
  • 国贸大酒店红馆携手港龙航空 中式餐膳飘香云霄
  • 六一儿童节 国贸大酒店欢乐陪伴成长
  • 北京国贸大酒店端午粽香传情 情系紫禁之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