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之艺:原味美式

味之艺:原味美式

北京国贸大酒店行政主厨奥利弗·韦伯(Oliver Weber)先生

  北京国贸大酒店行政主厨奥利弗·韦伯(Oliver Weber)拥有美国与德国双国籍,在世界各地拥有超过20年的工作经验。在加入北京国贸大酒店的大家庭之前,他曾在英国、美国、泰国等多家五星级酒店和高档餐厅有过工作经历。他在东京香格里拉担任行政主厨时,曾负责酒店的开业筹备工作。而在东京担任行政主厨之前,Oliver于2006年在泰国曼谷担任行政副主厨。作为一家五星级酒店的行政主厨,Oliver需要保证他的厨房能够保持香格里拉国贸大酒店一贯的高水准运营,同时向客人提供令他们喜出望外的精致美食。

  Oliver认为酒店的餐厅及宴会一定要及时吸收和学习餐饮界最新的趋势,在食品上不断创新。“在我看来,餐厅和宴会绝不仅仅是呈献到客人面前的一盘盘菜肴,而是我们向客人提供的一系列用餐体验。这一切的根本就是要确保菜品食材本身的品质,创新烹饪理念,将高质量的精美菜品呈献给客人并对其进行宣传推广。”

  作为一个用极高的工作标准要求自己的专业厨师,Oliver入职不久便完全接管了他的厨房。“我会对国贸大酒店为客人提供的全部食物负全部责任。我每天的工作包括去所有厨房例行检查,与我的厨师及时开会沟通问题并保证每日的食品质量。我希望自己能够成为这个团队的导师,这意味着我要成为他们的榜样,让我的团队成员不仅因我是行政主厨而尊重我,而且因为我是一个有责任心,正直的人。”他强调道。

  国贸79餐厅:中国北京建国门外大街1号国贸大酒店。

  电话:8610-6505229-6459。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国贸大酒店、国贸79、澳洲和牛、David Blackmore,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莅临国贸大酒店 畅享购物便利
  • 国贸大酒店红馆携手港龙航空 中式餐膳飘香云霄
  • 六一儿童节 国贸大酒店欢乐陪伴成长
  • 北京国贸大酒店端午粽香传情 情系紫禁之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