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之艺:原味美式

味之艺:原味美式

飞天牛排制作过程

  别以为餐厅在高层,就会难以吃到明火烧烤牛排,由于Blackmore的肉质天生软嫩多汁,餐厅为了将其特点发挥到淋漓尽致,会先将经少许海盐及胡椒腌制过的Blackmore牛排用高温的排条烙上花纹,封存牛肉表面的肉汁后,再放入特制的烧烤箱中烤至完美的四到五成熟。这样一来,Blackmore细密的油花才能恰到好处地融入肉中,让肉质越发变得嫩滑,却又不会过分地让高温将牛排肥油“泄漏”而成为牛肉干。

味之艺:原味美式

飞天牛排

  主厨别具特色的排盘令烤好的牛肉显得更加秀色可餐,新鲜的黄油煎土豆及西兰花搭配一点秘制的沙拉酱汁作为点缀,切下一块牛排放入口中,感受像奶油一样的肉质溶化于唇齿间,牛肉的甘香满足着味蕾。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国贸大酒店、国贸79、澳洲和牛、David Blackmore,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莅临国贸大酒店 畅享购物便利
  • 国贸大酒店红馆携手港龙航空 中式餐膳飘香云霄
  • 六一儿童节 国贸大酒店欢乐陪伴成长
  • 北京国贸大酒店端午粽香传情 情系紫禁之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