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之艺:原味美式

味之艺:原味美式

国贸79餐厅

  如今,国贸79楼的飞天牛排,终于满足了我们在北京吃到Blackmore的愿望!由著名美籍设计师——Adam D. Tihany先生及其设计工作室操刀设计的国贸79,秉承餐厅“自然”的烹饪理念搭配厨师别具匠心的创意,选用每个季节出产的各种天然食材,令自然之味与烹饪的美味和谐地融为一体,为食客送上美食的艺术。在这里,烹饪的食材取自天然,拒绝冷藏食品和加工食品。

  踏上高速电梯一路上到第79层,你会立刻被餐厅的装潢所感动。国贸79环境别致,带着高贵的风格,摩登的气质让人身处于此,既放松又能体会到格调,加上餐厅位处79层,不少座位可以俯瞰北京城。餐厅内一座透明的电梯,顶部选用一串串晶莹剔透的意大利Murano水晶珠装饰,整体造型酷似中国传统灯笼,向客人传达着中式的喜庆气氛。客人乘坐该电梯可抵达80层顶层和位于下面79层的餐厅以及休闲设施。围绕电梯盘旋而上的是一座木制楼梯,正因它的使用,使得Tihany在国贸大酒店79层和80层的餐厅设计中所用的中国传统文化里“天与地”的概念得以充分体现。

  餐厅的内部设计同样采用温暖的红色色调,同时搭配饰有片状红色水晶琉璃并充满现代感设计的水晶吊灯和壁灯,以及木制墙壁和豪华的酒红色皮质家具,营造出温暖、华贵、典雅以及高尚的用餐环境。两个高出的“看台”用餐区,被装饰有红色水晶块的金属围栏环绕,使客人在北京海拔最高的餐厅内享受美食和观赏窗外动人美景的同时,还可享受到更加私密的用餐空间。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国贸大酒店、国贸79、澳洲和牛、David Blackmore,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莅临国贸大酒店 畅享购物便利
  • 国贸大酒店红馆携手港龙航空 中式餐膳飘香云霄
  • 六一儿童节 国贸大酒店欢乐陪伴成长
  • 北京国贸大酒店端午粽香传情 情系紫禁之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