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终篇 • 奢华绽放
  导读: 奢侈品不是衡量财富的标尺,也不是精神饱足的证明。它是一种品位的象征,是一种传承的象征,更是顶级工艺的象征。岁末时分,我们诚意奉上2014年度目标大赏,也非常感谢各位多日以来对“目标大赏系列篇”的关注。伴随今天的这一期,2014年度目标大赏也将落下帷幕。在最后一期中,我们诚邀社会名流、演艺明星等精英人士与大家分享他们对奢华的领悟。他们独到的见解将为这场“华美盛宴”书写最灿烂的落笔

2014年度目标大赏终篇 • 奢华绽放

巩俐

  巩俐 品牌代言人:全新的极致伯爵系列将我带到了上世纪6、70年代的辉煌岁月,这种感觉很奇妙。它是一种回归,对于经典和传统工艺的回归,同时也是对珠宝腕表这门古老手艺的溯源和致敬。

2014年度目标大赏终篇 • 奢华绽放

周迅

  周迅 品牌挚友:IWC万国表擅于将极致美感、专业技术和生活艺术相互糅合。这个品牌不仅对时尚和风格设计把握精准,对讲述故事也同样充满激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目标大赏、周旭、何汶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美酒篇
  • 2014年度目标大赏终篇 • 奢华绽放
  •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艺术
  •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艺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