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终篇 • 奢华绽放

2014年度目标大赏终篇 • 奢华绽放

Elisabeth Ponsolle des Portes

  Elisabeth Ponsolle des Portes 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主席兼CEO:我认为奢侈是与时间和空间紧密相关的。从时间角度,我认为多花些时间陪伴孩子,享享清闲是奢侈。从空间角度,奢侈与人所处的环境有关,在非洲某些落后地区,冰箱是奢侈的,甚至电都是奢侈的。决定奢侈品附加值的主要因素,我认为是感性因素,是人们追求美好梦想的欲念。比如,旺多姆广场珠宝店橱窗里闪耀的珠宝,无论你买得起或者买不起,观赏它们时那种宛如梦境的美感会带来美好的心灵愉悦。

2014年度目标大赏终篇 • 奢华绽放

邓宣宏雁

  邓宣宏雁 太子珠宝钟表集团副主席及执行董事:奢侈品能吸引消费者购买,最主要原因在于其创造的品牌文化和独特魅力。奢侈品牌有自己的品牌历史、故事,从产品设计、包装到广告宣传等,都体现出品牌的文化价值。购买其产品,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购买者的品位、地位和财富。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目标大赏、周旭、何汶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美酒篇
  • 2014年度目标大赏终篇 • 奢华绽放
  •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艺术
  •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艺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