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酒店业发展

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酒店业发展

四季酒店集团亚太区营运总裁何瑞思

  何瑞思:四季酒店集团亚太区营运总裁

  贵品牌最看重酒店中哪一个元素?

  何瑞思:“四季酒店自始至终都全心致力于为宾客带来最高品质的享受。无论是餐饮、住宿、客房服务还是水疗护理,我们的目标都是为宾客创造超凡脱俗的旅行时刻和回忆,为他们带来最奢华的住宿体验。为了做到这些,四季酒店集团的每一位员工都努力确保将每一个微小细节都做到最好。”

  大中华的消费群体有什么习惯?

  何瑞思:“一线及二线城市的宾客相对来说具有更成熟的品味,也会更深刻地洞察和理解奢侈品。比起具体的产品,他们更愿意为了获得体验而消费。而三线城市的宾客通常会对本土品牌更感兴趣,并会根据同事朋友的个人推荐来进行选择。然而,三线城市的购买力正在快速增长,而一些令人熟知的奢华酒店品牌在这一市场也越来越受到欢迎。”

  品牌管理与投资方的关系如何?

  何瑞思:“四季酒店集团是管理服务公司,我们并不是四季酒店的业主。业主是我们名副其实的合作搭档,对我们的成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之间有着共同的价值观和对成功的相似愿景,并以此为基础建立了长期的委托关系。我们选择合作的业主都资金雄厚、有共同的价值观并且同样相信四季的企业文化。我们的合作者负责在合同期限内为酒店的发展和改进提供资金支持,换句话说,他们负责提供“硬件”。而四季酒店集团则提供软件:我们的标志就是贴心、诚恳的定制化服务。”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6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奢华酒店、最佳餐厅、最佳酒店、最佳酒吧,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各地朗廷酒店及度假酒店荣获多项殊荣
  • 璞麗酒店为上海带来全新“都会桃源”概念
  • 奢华酒店品牌瑞吉登陆中国西南部地区
  • 美国评选亚洲最好的101家餐馆:京城20家餐厅上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