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酒店业发展

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酒店业发展

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区及蒙古区项目发展高级副总裁李威豪

  李威豪: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区及蒙古区项目发展高级副总裁

  希尔顿全球是如何选择合作伙伴的? 在过去五年希尔顿全球在大中华发展的重心、策略及侧重城市是?
李 在选择合作伙伴方面,我们有着严格的甄选程序来规避风险,在对业主进行综合评估方面,我们也拥有一系列全面的甄选标准,来确认其是否适合建立长期合作的伙伴关系。

  希尔顿全球在未来5年中国的扩张策略是怎样的?有何重点?如何挑选进驻城市?

  李威豪:“中国一直是希尔顿全球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也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深化在中国市场的拓展。目前,希尔顿全球在大中华地区运营着36家酒店,未来数年内,我们就会将运营酒店的数量扩张到超过150家,而客房数量也将由目前的12000余间增长到55000间。另外,我们在选择城市进驻或评估项目时也要看其是否与政府优先的方向紧密一致。”

  希尔顿全球如何通过本地化服务满足当地宾客的需求?希尔顿全球在中国市场引进了什么创新举措?

  李威豪:“2011年,希尔顿全球又重新推出旗下的客户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在中国的市场推广和广告方面投资超过200万美元,以加强与忠诚顾客的联系。希尔顿全球也是首个赞助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的跨国酒店企业(合作至2019年)。另外,我们还针对中国宾客推出了“欢迎”计划。这个欢迎计划是一个让中国旅客在国外能够感觉到宾至如归的项目,他们在入住希尔顿全球旗下加入“欢迎”计划的酒店后就会发现,酒店中有会说中文的服务人员接待,他们还可以吃到中式早餐,比如油条、中式茶包等等,这些措施都是我们为中国的旅客量身打造的,让在海外旅行的中国旅客能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奢华酒店、最佳餐厅、最佳酒店、最佳酒吧,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各地朗廷酒店及度假酒店荣获多项殊荣
  • 璞麗酒店为上海带来全新“都会桃源”概念
  • 奢华酒店品牌瑞吉登陆中国西南部地区
  • 美国评选亚洲最好的101家餐馆:京城20家餐厅上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