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时尚

STEFNAO RICCI

  鹰般睿智 STEFNAO RICCI 史提芬劳·尼治

  “180/2 Super Cotton”高织纱全棉布料是STEFNAO RICCI衬衫不可或缺的元素,衬衫的主体、衣袖、衣领、拼接、袖口、衣袋等部分,都是独立剪裁,再由技术精湛的裁缝师以每英寸25针的标准缝制为一体。同时,STEFNAO RICCI以高超的切割技术将珍珠母贝雕塑成八角形,作为衬衣的纽扣。STEFANO RICCI的经典款鹰头是成功男性的标志。皮带和公文包只使用完整且质地柔软、光泽耀眼无瑕的稀有动物皮革以纯手工制作每样皮件皆镶有如珐琅或象牙等珍贵配饰或纯金扣环,配饰也因产品的款式不同而拥有其专属设计。

Stefano Ricci

  Stefano Ricci 创意总监:STEFANO RICCI不是一个时尚品牌,不是为那些想要在每季改变自己形象的“时尚先锋”们设计,而是为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实用奢华”的高端消费者们而创作的可收藏的高雅艺术品。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6     7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TARGET、目标大赏、Hermes、ETRO、Gieves & Hawkes、Chanel,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巴黎Chanel顶级奢华SPA 漫步云端的梦幻感受
  • Chanel 2016秋冬时尚大片 老佛爷大玩拼贴画
  • Chanel 2016秋冬手袋 这个“礼物盒”你想收到吗?
  • T-Club|TARGET携手CHANEL举办全新臻品珠宝鉴赏晚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