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时尚

CHANEL香奈儿

  高级定制工坊 CHANEL香奈儿

  驻守在巴黎市中心康朋街的一栋历史建筑中的香奈儿高级定制服工作坊,由几间工作坊共同负责香奈儿高级定制服的制作,其中两间名为“flou”,拥有25名裁缝师,专门负责以珍贵罕见而无比轻盈的材质,用薄纱、乌干纱、雪纺、绉绸以及蕾丝等材质制作连衣裙及衬衫,另外两间名为“tailleur”,拥有50名裁缝师,负责运用斜纹软呢、羊毛、皮革以及其他需要特别技巧才能把握的面料来制作外套、半身裙、裤装以及大衣。最后,由作为这间“手工艺圣殿”的“首席裁缝师”负责统筹安排,确保精确无误地完成每个系列中50~70款的高级定制服。

Karl Lagerfeld CHANEL时尚创意总监

  Karl Lagerfeld CHANEL时尚创意总监:高级定制服是一种通过外表来呈现内涵的艺术。它因世界的发展而发展,因而必须创作出与过去一脉相承,但又绝不雷同的系列。香奈儿高级定制服超越了时尚,是一种永恒的顶级奢华艺术。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TARGET、目标大赏、Hermes、ETRO、Gieves & Hawkes、Chanel,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巴黎Chanel顶级奢华SPA 漫步云端的梦幻感受
  • Chanel 2016秋冬时尚大片 老佛爷大玩拼贴画
  • Chanel 2016秋冬手袋 这个“礼物盒”你想收到吗?
  • T-Club|TARGET携手CHANEL举办全新臻品珠宝鉴赏晚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