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时尚

BERLUTI伯尔鲁帝鞋履

  个性定制 BERLUTI伯尔鲁帝

  Berluti标志性的Venezia皮革将Berluti独有的古法染制体现得淋漓尽致而被视为最为常用的皮革。与此同时,各种稀有皮革也被经常使用在量脚定制的鞋履中,如鸵鸟皮、鳄鱼皮、鲨鱼皮,甚至在鞋面细节处使用蜥蜴皮和鲛鱼皮。当然,Berluti所选择的稀有动物皮革完全遵照动物保护条例。

  Berluti工坊可提供4个主题的刺青图案供客人选择—传统昆虫和动物图案、星座及生肖、复古设计的老鹰图案以及各种艺术字体,当然也不仅限于此。Berluti还准备了16种不同的色彩,客人可根据各自的喜好为自己的爱鞋选择不同的颜色。

Alessandro Sartori

  Alessandro Sartori BERLUTI 创意总监:Berluti一直在培养所有员工了解、认知、掌握如何做一双鞋,这表现在选用的皮质和最后的光泽上。Berluti的定制和成品鞋履及成衣系列,以创新和经典的完美融合奠定了当代男装美学。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TARGET、目标大赏、Hermes、ETRO、Gieves & Hawkes、Chanel,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巴黎Chanel顶级奢华SPA 漫步云端的梦幻感受
  • Chanel 2016秋冬时尚大片 老佛爷大玩拼贴画
  • Chanel 2016秋冬手袋 这个“礼物盒”你想收到吗?
  • T-Club|TARGET携手CHANEL举办全新臻品珠宝鉴赏晚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