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家居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家居

德国唯宝亚马逊Amazonia系列

  顶级骨瓷上的亚马逊世界—德国唯宝亚马逊Amazonia系列

  作为德国唯宝(Villeroy & Boch)的奢华系列,亚马逊Amazonia系列的创作灵感来源于神秘的亚马逊。自从亚历山大·冯·洪堡特和查尔斯·达尔文等探险家在18世纪末19世纪初开始前往中南美洲历险并调查当地动植物群以来,欧洲人就对亚马逊地区那令人瞠目的动植物多样性充满好奇。多姿的花卉,繁茂的植被,丰富的异域物种也由此逐渐渗透入欧洲文化。如今,在顶级骨瓷上以充满想象的方式展现出茂盛的绿叶、充满异国情调的花朵、蝴蝶和蜂鸟的亚马逊Amazonia系列,让我们重寻伟大的自然科学家亚历山大的足迹。亚马逊Amazonia系列借助强烈的色彩和亮度、精细的图案展现了近乎三维的外观画面。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家居

Isabelle de Borchgrave

  比利时艺术家、设计师Isabelle de Borchgrave:我认为真正的奢侈品无需签名和标志,因为它们本身就拥有很强的标志性。正如德国唯宝一样,高品质是唯宝的优势所在,而它的品牌标志则蕴藏在设计之中。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家居

Nicolas Luc Villeroy

  德国唯宝日用餐具部负责人及董事会成员Nicolas Luc Villeroy:回顾唯宝的百年历史,有四大支柱贯穿始终,即传统、国际化、多元化和创新。在品牌发展历程中,我们一直注重国际业务的发展,参与各种国际性的行业展会,并获得了诸多国际奖项。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2014、目标大赏、家居、施坦威、嘉格纳,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为家披上时尚新衣
  • 把原汁原味的“意大利”搬到中国!“居然”实现了!
  • 把原汁原味的“意大利”搬到中国!“居然”实现了!
  • Less is more 崇尚简约主义的「iPot」设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