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家居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家居

Poltrona Frau雪茄椅

  经典的百年Icon—Poltrona Frau雪茄椅1919

  从1912年创立至今,Poltrona Frau始终是将设计、典雅与意大利精品制造完美融合的品牌代表。今年,Poltrona Frau精选第一个百年里的19款icon,并通过这些传世之作跨越时间和空间,以19种色彩为人们呈现出近代建筑及设计大师们的精髓,而广受精英人士喜爱的个性座椅—1919雪茄椅就是其中之一。灵感来自于17世纪的Rococo风格的1919雪茄椅是Poltrona frau的荣耀之作,最为抢眼的亮点当属位于扶手侧边的雪茄托盘,高品质实木烟缸搭配黄铜支架,不仅为沙发再添一份尊贵的气势,更是其专为喜爱雪茄的精英人士量身定制最舒适座椅的最佳例证。正如Poltrona Frau集团首席执行官Dario Rinero所说:“Poltrona Frau专注于传统手工艺,追求完美细节,在材质的选择上更是极为苛刻。品牌与许多著名的设计师、建筑师一起共同研发的家具产品更是成为了当代高品质生活中的时尚Icon。”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家居

孙郡

  Poltrona frau合作艺术家孙郡:我身边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欢Poltrona frau。‍我认为品牌文化内涵和设计的匠心独运是决定奢侈品价值的因素,Poltrona frau来自意大利这个审美民族,很好地做到了这些。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2014、目标大赏、家居、施坦威、嘉格纳,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为家披上时尚新衣
  • 把原汁原味的“意大利”搬到中国!“居然”实现了!
  • 把原汁原味的“意大利”搬到中国!“居然”实现了!
  • Less is more 崇尚简约主义的「iPot」设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