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家居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家居

Ceccotti Dandy衣柜

  魅力绅士的完美衣柜—Ceccotti from H.N.LIN空间美学馆

  2014年,被公认为全球最好的原木艺术家具品牌—意大利Ceccotti,在米兰展上全球首发的Dandy衣柜特别限量定制仅10只。Ceccotti Dandy衣柜无论从材质到工艺,从外观到设计,无一不极度讲究完美。其充分设计利用到柜体的内部空间,睿智灵巧,简约唯美,打造出现代优雅魅力绅士“一周系列”空间布局,从大衣、西服到黑皮鞋,从绅士帽、领结到皮带和袖扣,甚至连剃须用品都完全归置到位。Dandy正如使用它的男主人一样,对自己的外表有着近乎苛刻的品位与讲究并几乎将所有细节做到极致—柜体采用上世纪6、70年代的稀有古董美国胡桃木,传统古铜五金件手工精制成内部柜体接口、部件底座和旋转铰链。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2014、目标大赏、家居、施坦威、嘉格纳,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为家披上时尚新衣
  • 把原汁原味的“意大利”搬到中国!“居然”实现了!
  • 把原汁原味的“意大利”搬到中国!“居然”实现了!
  • Less is more 崇尚简约主义的「iPot」设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