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美容
  导读: 每个美妆品牌最奢华的一条产品线都集中了品牌最前沿的科技、最珍贵的原料,投入最多的人力物力成本,也具有最鲜明的品牌特色,因此每个品牌针对这条产品线推出的每一件单品都是极其郑重和谨慎的,往往经过数年的研发及测试才有一件新品推出市场,2014年,各大品牌在各自的奢华产品线都有抢眼的单品推出。

【2014年度目标大赏】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美容

Dior花蜜活颜丝悦夜间修护精华乳

  Dior花蜜活颜丝悦夜间修护精华乳:宛若享受优质睡眠般的夜间修护

  主打成分:格兰维尔玫瑰初绽花蕾臻萃

  玫瑰始终是Dior花蜜活颜系列的灵魂原料,这一次Dior美研科学家们将目光投向了格兰维尔玫瑰的初绽花蕾。Dior美妍科学中心携手奥尔良大学和法国科学研究中心发现,初绽花蕾中蕴藏的再生精华能量是植物末端器官中含量的两倍,花蕾悄然绽放前一刻,正值玫瑰机体进入最终成熟期,活性成分凝萃于此时达到巅峰。Dior花蜜活颜丝悦夜间修护精华乳蕴含高浓度的格兰维尔玫瑰初绽花蕾臻萃,于睡眠中全然激发细胞再生能量,迅速、密集、深入改善肌肤老化痕迹。夜复一夜,肌肤如睡饱美容觉般日臻强韧,重拾如初般紧致、弹润。

【2014年度目标大赏】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美容

Dr.E 亚平博士

  亚洲著名皮肤学家Dr.E 亚平博士:生活在电子化和网络化虚拟时代的女人,护肤需求变得更加多样,这种需求不仅与生活方式密切相关,也与环境变化密切相关,Dior护肤系列的研发也紧随这些变化,时刻关注当代女性的护肤需求。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2014、目标大赏、美容、Dior、娇兰、Fresh、sisley、纪梵希、香奈儿,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Dior清新版遮瑕系列 独具前瞻性的创新妆物
  • 时尚达人才能驾驭的霸气 Rihanna x Dior联乘眼镜
  • 香奈儿臻品珠宝LES BLES DE CHANEL系列
  • Dior 2016秋冬高订时装秀 李冰冰万宝宝助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