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美容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美容

Guerlain御廷兰花恒妍精华露

  Guerlain御廷兰花恒妍精华露:肌肤的“焕活充电器”

  主打成分:活化硒、四种兰花中提取的御廷兰花活力精萃

  今年全新推出的Guerlain御廷兰花恒妍精华露在成分上新添加了活化硒。自由基能破坏皮肤组织的致密结构,显著加速肌肤老化进程。而活化硒成分的添加能降低自由基活性,修复被自由基损伤的胶原蛋白,有效抗氧化,提升肌肤年轻活力。除此之外,当然少不了御廷兰花系列经典的御廷兰花活力精萃,包括金兰在内的四种兰花中提取的御廷兰花活力精萃能修复皮肤细胞的修复线粒体网路,这款精华依旧采用太空舱式的密封瓶包装,保证精华成分始终新鲜有效,令肌肤如充满电力般散发年轻光泽。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美容

法国娇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aurent Boillot

  法国娇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aurent Boillot:我们花了大概7年的时间,从天然植物当中寻找能对抗皮肤老化真正有效的成分。兰花的生命力非常顽强,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中也能生长,我们以此为灵感开始了对兰花的研究。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2014、目标大赏、美容、Dior、娇兰、Fresh、sisley、纪梵希、香奈儿,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Dior清新版遮瑕系列 独具前瞻性的创新妆物
  • 时尚达人才能驾驭的霸气 Rihanna x Dior联乘眼镜
  • 香奈儿臻品珠宝LES BLES DE CHANEL系列
  • Dior 2016秋冬高订时装秀 李冰冰万宝宝助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