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美容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美容

Givenchy墨藻珍萃黑金面霜百分百的新生承诺

  Givenchy墨藻珍萃黑金面霜:百分百的新生承诺

  主打成分:墨藻生命精萃、黄金藻精萃

  2014年Givenchy推出了墨藻珍萃系列第三代产品—墨藻珍萃黑金面霜,新生的墨藻珍萃黑金系列融合了前所未有的超凡活性成分、更完美的抗衰老功效和超凡的感官体验。经过十余年的研究,Givenchy实验室运用了专利层层萃取技术,萃取出原生黑金双藻精萃,从古老珍稀藻类中融合凝炼出两种珍贵的活性成分—墨藻生命精萃和黄金藻精萃,赋予肌肤非凡新生力,提供肌肤重获青春的极致能量,促进真皮层和表皮层的再生性和活力。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2014、目标大赏、美容、Dior、娇兰、Fresh、sisley、纪梵希、香奈儿,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Dior清新版遮瑕系列 独具前瞻性的创新妆物
  • 时尚达人才能驾驭的霸气 Rihanna x Dior联乘眼镜
  • 香奈儿臻品珠宝LES BLES DE CHANEL系列
  • Dior 2016秋冬高订时装秀 李冰冰万宝宝助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