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腕表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腕表

帕玛强尼木质镶嵌细工工艺陀飞轮腕表

  跟随音乐节拍一起摇摆:帕玛强尼木质镶嵌细工工艺陀飞轮腕表

   音乐和钟表,一个是人类感性情愫的出口,一个是理性智慧的高度结晶。当五线谱系上光阴的风筝,就有希望翱翔。限量一枚的音乐主题腕表—Tonda Mambo木质镶嵌细工工艺陀飞轮腕表,为镶嵌细工这项工艺树立了前所未见的“高标准”。表盘方寸间,演奏着家乡曼波舞曲的古巴吉他手即兴拨动琴弦,为腕 表带来了浓郁的拉丁风。在木质镶嵌细工而成的表盘上,红白图案的吉他手草帽由Koto Maille木料制作,仿佛草帽的纹路。装点了两种波点花纹的衬衫由伯尔胡桃木制作,木料间点缀着若干小金块,令整个表盘熠熠生辉。柔和的光晕连同30秒 陀飞轮的振荡,为腕表注入生命的旋律。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腕表

(左)Michel Parmigiani(右)Jean-Marc Jacot

  帕玛强尼品牌创始人Michel Parmigiani:“帕玛强尼不仅仅是一个计时工具的品牌,更赋予产品以生命和价值观。在帕玛强尼,精致的意义涵盖了包括制作手表的整个工序上,哪怕是很小的一个螺丝钉的使用。”

  帕玛强尼首席执行官Jean-Marc Jacot:作为瑞士顶尖的独立高级制表品牌,帕玛强尼最引以自豪的是100%的独立制造体系及能力。帕玛强尼深知“Swiss Made”所承载的信赖,对“瑞士制造”进行了最为诚实的诠释。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百达翡丽、江诗丹顿、宝玑、积家、卡地亚、伯爵、帕玛强尼,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精英女性携手卡地亚解读女性创业
  • 宝玑硅磁合璧 探索高级制表未来之路
  • 宝玑Classique Chronométrie7727腕表
  • 宝玑那不勒斯王后系列日夜显示高级珠宝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