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腕表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腕表

万宝龙致敬“尼古拉斯·凯世”计时腕表

  历史表款全新演绎:万宝龙致敬“尼古拉斯·凯世”计时腕表

   万宝龙致敬尼古拉斯·凯世计时腕表有着特别的历史意义:这款新作以计时技术之父尼古拉斯·凯世之名命名,以此作为对计时之父的献礼。它忠实再现了 1821年“时间书写者”专利计时器的色彩搭配与指针风格,并采用创新材质与技术,将这一天才发明以现代方式呈现于世人眼前。万宝龙以现代制表工艺全新演 绎了这位钟表大师在1821年发明的计时杰作。全表款采用前所未有的独特设计:指针被设计为双刻度指示,纤细的菱形蓝色金属指针的两端分别指向两个旋转计 时盘上的计时刻度。每个刻度盘的设计都还原了1821年专利计时器的计时油墨载体,两个白色漆质旋转圆盘同样以历史款计时器为蓝本设计。这枚腕表是万宝龙 对时计历史的见证与纪念,堪称高级制表工艺史上一座巍峨的里程碑。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腕表

Alexander  Schmiedt

  万宝龙全球腕表总经理Alexander  Schmiedt:“一直以来我们坚守的原则是“分享高级制表的热情”,我们在保留经典元素的同时,融入一些新的风格,以此来实现传统瑞士制表工艺与现代创新概念的有机结合。”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百达翡丽、江诗丹顿、宝玑、积家、卡地亚、伯爵、帕玛强尼,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精英女性携手卡地亚解读女性创业
  • 宝玑硅磁合璧 探索高级制表未来之路
  • 宝玑Classique Chronométrie7727腕表
  • 宝玑那不勒斯王后系列日夜显示高级珠宝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