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腕表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腕表

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艺术大师“镂雕机械”系列腕表

  镂雕阳刚之美: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艺术大师“镂雕机械”系列腕表

   镂雕是一项历史悠久、演绎人文底蕴的美学工艺。当镂雕工艺邂逅了钟表机芯,艺术工匠与制表大师的灵感便碰撞出了通透而空灵的机械魔法艺术。钟表不再仅仅 是具备时间显示功能的机械作品,更是一件至臻完美的艺术杰作。今年江诗丹顿推出了全新艺术大师“镂雕机械”系列腕表,此系列腕表搭载的手动上链机芯,是江 诗丹顿首次尝试对经典自制机芯加以镂雕处理。数百小时的精雕细琢不仅赋予机芯优雅轻薄的外形,更将最完备的功能完美融入其中。这个系列是制表师由19世纪 火车站建筑设计出发,从火车站内厅的肋架拱顶中汲取灵感,靠手中的刻刀用迷人的弧线在机芯上雕镂出精细的圆拱饰纹。随着时光流逝,腕表令人称赞的非凡美感 在光影交错中静静流淌,仿佛令人回到古老的欧洲火车站,抬头仰望哥特式拱架支撑起的玻璃穹顶。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腕表

Christian Selmoni

  江诗丹顿全球艺术总监Christian Selmoni:“对我们来说一直非常重视将传统钟表技术保留下来,并在此基础进行不断地创新,我们的很多表款都会给人以高级优雅的感觉,这也是我们品牌文化一直所倡导的。”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百达翡丽、江诗丹顿、宝玑、积家、卡地亚、伯爵、帕玛强尼,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精英女性携手卡地亚解读女性创业
  • 宝玑硅磁合璧 探索高级制表未来之路
  • 宝玑Classique Chronométrie7727腕表
  • 宝玑那不勒斯王后系列日夜显示高级珠宝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