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序曲 • 奢侈真谛

李晓华

  李晓华:我觉得人生最奢侈的并非财富的多少,而是你所经历的一切。曾经在北大荒的经历,对我最大的影响在于给了我坚强的意志力和承受力,当你连死都不怕了,还有什么关过不去?所以,之后遇到任何的困境,我都自信能够扛过去。所以,这些经历对我来讲就是一段奢侈的经历,以后也不会再有了。

  2014年度目标大赏为你奉上令万众倾心的精奇美物,每一页都饱含我们的反复斟酌,每一物都承载我们对美的向往。

  未来几天我们会分篇章为您奉上目标大赏的诚意甄选,让我们乘着这些华彩之光,共同赞叹人类对极致追求的美好。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6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TARGET、目标大赏、王中磊、王中军、杨澜、靳羽西,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TARGET携手MARINA RINALDI呈现《春时春食》私享晚宴
  • TARGET携手PIAGET举办高级珠宝品鉴晚宴
  • 目标精彩,无处不在
  • TARGET目标之选Chef Table:大寒,遇见沪上顶级寿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