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序曲 • 奢侈真谛

王中磊

  王中磊:奢侈品应该是具有一定的品牌历史、有很高的品质和比较珍贵或稀有的物品。就像刚刚参加工作不久时买的一条金利来的皮带,当时对我来说是珍贵的、稀有的,这也可以算做奢侈品。但对我来说,真正奢侈的是健康和时间。

靳羽西

  靳羽西:奢侈对我来说是一个简单的词,但也是最复杂的词。对于女性来讲,最奢侈的事情是美丽,不仅仅是外在的美,更重要的是内心强大与自信满满的美。美是生活的一部分,我是个中国女人,我喜欢美,当然要把美继续做下去,这是我终生追求的最奢侈的事。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TARGET、目标大赏、王中磊、王中军、杨澜、靳羽西,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TARGET携手MARINA RINALDI呈现《春时春食》私享晚宴
  • TARGET携手PIAGET举办高级珠宝品鉴晚宴
  • 目标精彩,无处不在
  • TARGET目标之选Chef Table:大寒,遇见沪上顶级寿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