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序曲 • 奢侈真谛

孟桐

  孟桐:不能轻易获取的物品便是奢侈品。奢侈品未必是名牌,它可能是我们年少时的一个梦想,也可能是我们一直无法达到的事物,它一定不是世俗和大量制造的物品。小时候,觉得很多东西都特别奢侈,比如好吃的雪糕、姥姥店里那些明清的家具、瓷器。现在我觉得和家人相处的时光才是最好的奢侈品。

杨澜

  杨澜:奢侈是一种指引我前行的力量,物质上的奢侈只是一个躯壳,真正的奢侈是内心的强大,所以微笑是最强大的力量,能发自内心地一直微笑面对人生是最奢侈的事情。要永远保持微笑的能力,别太严肃、太较劲,无论是跟别人还是跟自己的。奢侈不是完全靠金钱去依托,而是精神上的成长和获得。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TARGET、目标大赏、王中磊、王中军、杨澜、靳羽西,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TARGET携手MARINA RINALDI呈现《春时春食》私享晚宴
  • TARGET携手PIAGET举办高级珠宝品鉴晚宴
  • 目标精彩,无处不在
  • TARGET目标之选Chef Table:大寒,遇见沪上顶级寿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