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性与理智的融合 保时捷Panamera驭动生活
  导读: 诱人的身段,让人无法抗拒。沉稳的气质,充满了生活。继承经典,而不是一成不变。新款保时捷Panamera,用自身的魅力让生活更加美好。

感性与理智的融合 保时捷Panamera驭动生活

新款保时捷Panamera

  保时捷Panamera,一款十分有个性的车。作为生活中的座驾,它显得十分体贴。不同于保时捷的经典跑车,庞大的车身为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的便利。而它又区别于一般的轿车,流线型的跑车车身,以及强劲的动力,让它拥有了保时捷跑车的基因。舒适实用与性能完美结合,这便是Panamera给所有人的印象。

  新款保时捷Panamera是一款非常具有保时捷特色的车型,这也是它惹人喜爱之处。翼子板高于发动机舱盖的设计堪称保时捷的经典,提高了整车的识别度。当它渐渐驶近后,比跑车更加庞大的车身给人带来一种非凡的气度。

感性与理智的融合 保时捷Panamera驭动生活

新款保时捷Panamera

  前端经过重新设计并再一次扩大的进气口便是其中一例, 它有助于为发动机和制动器提供更出色的冷却效果。此外,新款跑车出众的外观同样成为亮点。后端经过了重新设计; 其线条更加鲜明,后车窗更大、更平滑, 同时加大了宽度,如同自动展开的扰流板一样。LED 尾灯变得更窄、轮廓更清晰。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保时捷、Panamera、Panamera Executive、Panamera S E-Hybri,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品味极致激情体验 挥杆共筑魅力人生
  • 保时捷全新中置四缸发动机跑车718 Cayman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 更强的动态驾驶体验
  • 以传奇之名,启中置跑车新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