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性与理智的融合 保时捷Panamera驭动生活

感性与理智的融合 保时捷Panamera驭动生活

新款保时捷Panamera Executive内饰

  环顾车内设置,直观的给人一种舒适感。细节之处的点睛之笔,以及全车内饰大面积的皮质包裹,让人感到十足的豪华。使用空间是新款保时捷Panamera的一大优势,前后排空间十分宽裕,在车内释放身体。说到这里,不得不提及新款保时捷Panamera Executive车型,更长的轴距,使车内空间变得更大。

  另一个优势在于新款保时捷Panamera的座位设置,4个座位相对独立,每个独立座位的设计原则与驾驶室相同,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这样的设计,无论是短途还是长途,都减小了因乘车而带来的疲惫感。

感性与理智的融合 保时捷Panamera驭动生活

新款保时捷Panamera Executive

  不管怎样,Panamera毕竟来自于保时捷。那么,在路上飞驰是它与生俱来的本能。新款保时捷Panamera相比保时捷其他跑车来讲,虽车身可能更大,但丝毫不影响它的运动基因,哪怕是轴距更长Executive版本车型。

  奔跑中的新款保时捷Panamera就像一只猎鹰。猎鹰从高空俯冲到地面,那种极限的速度是超乎想象的。将要到达地面时,猎鹰也会在瞬间减速,这种控制力更是惊人。新款保时捷Panamera完全具备像猎鹰一样的惊人素质。瞬间的加速,体现出良好的性能,操控的稳健,增添了更多的驾驶乐趣。

  在保时捷,延续传统并不意味着忘记根源,而是不断实现自我创新。新款保时捷Panamera轻松地弥补了传统与现代之间的差距。1954 年,保时捷 550 RS Spyder 在Carrera Panamericana(卡雷拉·泛美)大赛上夺得级别冠军,充分展现了其运动特质。如今,新款新款保时捷Panamera延续了这一特质。这些550 Spyder独特的保时捷设计基因在如今的车型上依然得到了明确的保留。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保时捷、Panamera、Panamera Executive、Panamera S E-Hybri,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品味极致激情体验 挥杆共筑魅力人生
  • 保时捷全新中置四缸发动机跑车718 Cayman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 更强的动态驾驶体验
  • 以传奇之名,启中置跑车新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