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性与理智的融合 保时捷Panamera驭动生活

感性与理智的融合 保时捷Panamera驭动生活

Panamera S E-Hybrid

  电动汽车是未来汽车发展的大势所趋。保时捷同样放眼未来,新款保时捷Panamera S E-Hybrid车型便应运而生。的整车设计理念以一种智能方式将驾驶者与车辆连接在一起,其非凡性能让众多跑车黯然失色,但其耗油量却远低于普通跑车。

感性与理智的融合 保时捷Panamera驭动生活

Panamera S E-Hybrid

  在全新保时捷Panamera S E-Hybrid中,创新的蓄电池技术和强劲的电动马达将替代型驱动装置技术又向前推进了一步,从而带来了更大的驾驶乐趣。现在,您可以将标配的保时捷交流通用充电器插入插座中为爱车充电。全新保时捷Panamera S E-Hybrid在新欧洲行驶循环中的纯电动续航里程长达36km。

  理智的判断,让我们做出正确的选择.感性的认知,让生活更具情感。全新保时捷Panamera,融合的经典。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保时捷、Panamera、Panamera Executive、Panamera S E-Hybri,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品味极致激情体验 挥杆共筑魅力人生
  • 保时捷全新中置四缸发动机跑车718 Cayman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 更强的动态驾驶体验
  • 以传奇之名,启中置跑车新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