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日历显示之夜光奥秘 朗格GRAND LANGE 1"Lumen"
  导读: GRAND LANGE 1 "Lumen"限量版展现朗格全新创意:半透明表盘将首款夜光大日历显示装置尽现眼前。

大日历显示之夜光奥秘 朗格GRAND LANGE 1"Lumen"

朗格GRAND LANGE 1 "Lumen"限量版

  GRAND LANGE 1 "Lumen"限量版展现朗格全新创意:半透明表盘将首款夜光大日历显示装置尽现眼前。

  当年朗格首次推出大日历显示之时, 不仅备受赞誉,更掀起了不少品牌争相仿效的浪潮。大日历搭配不对称表盘的鲜明风格,令 LANGE 1 成为无可争议的表坛名作。成就这个著名大日历显示的复杂装置,通常隐藏于实心银表盘之下,而现在 GRAND LANGE 1 "Lumen"将向您慷慨展现这个神秘世界。此铂金表壳腕表,限量发行 200 枚,并完全体现表名所示特点:部分表盘以半透明蓝宝石水晶制成,只有外圈、小时显示、分钟显示和小秒盘以黑色银质制成,蓝宝石水晶部分将首款在黑暗中绽放光芒的大日历显示转盘装置尽现眼前。此外,时间及动力储存同样在黑暗中清晰易读。

  如何在日常切换操作后确保夜光功能发挥出最佳效果 , 正是研发GRAND LANGE 1"Lumen"时所面对的技术难题。朗格的产品研发师想出奇招,在十位数的交叉盘上直接刻印白色夜光涂层及黑色数字,个位数字盘则由刻印黑色数字的透明玻璃组成,并在夜光背景上旋转。表盘的蓝宝石水晶部分经全新研发的涂层加以处理,可遮挡大部分的可见光谱。至于不可见的紫外光谱,则不会被涂层阻隔。因此,表盘上的数字能够透入足够的光子能量,使转盘装置依然方便阅读。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A. Lange and Soehne、朗格表、夜光、大日历、GRAND LANGE 1、日内瓦表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致”击2016 SIHH(二) 创意、技术、工艺,一个都不能少
  • 传承与创新并重 2015日内瓦表展预览
  • 致敬梵高之作 世界首条夜光自行车道《星夜》问世
  • 世界首条夜光自行车道《星空》效果致敬梵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