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日历显示之夜光奥秘 朗格GRAND LANGE 1"Lumen"

大日历显示之夜光奥秘 朗格GRAND LANGE 1"Lumen"

朗格表厂自制 L095.2 型机芯

  朗格大日历显示的运作原理

  朗格大日历显示的设计灵感,源自 1841 年费尔迪南多‧阿道夫‧朗格(Ferdinand A. Lange)为德累斯顿森帕歌剧院制造的五分钟数字钟。为使用更大的日期格式,日历装置如同其典范之作般采用两个独立的显示元素:配备0至9数字的环状个位数字盘每日前进一格。只有由 31 日过渡至 1 日时,个位数字盘才会在当天静止不动。具有 1至 3 数字及白色空白格的十位数交叉盘每十天才前进一格。当显示为 3 时,十位数交叉盘即会在 2 天后前进至空白格。此不规则的切换顺序全由两个具备精准计算齿轮列的程序齿轮所控制。

 技术规格  
 型号  117.035
 机芯  朗格表厂自制L095.2 型机芯,手动上链,符合朗格最严格的质量标准,人手精心修饰并组装;五方位精密调校;机板和桥板皆由未经处理的德国银制造;手工雕刻摆轮夹板
 机芯零件  400
 宝石轴承  42
 螺丝固定黄金套筒  7
 擒纵系统  擒纵叉
 振荡器  防震螺钉摆轮;表厂自制顶级摆轮游丝,每小时震频21,600次,配备横向微调螺丝及鹅颈式的精准微调系统
 动力储存  完全上链可运行 72 小时
 功能  以小时、分钟及具备停秒装置的小秒盘显示时间;动力储存显示;大日历显示
 操作组件  用于为腕表上链及设定时间的表冠;用于快速修正大日历显示的按钮
 表壳尺寸  直径:40.9 毫米;厚度:9.8 毫米
 机芯尺寸  直径:34.1 毫米;厚度:4.7 毫米
 水晶及底盖  蓝宝石水晶(硬度 9)
 表壳  铂金
 表盘  实心银(黑色)主表盘(外圈、小时、分钟、小秒针),凹槽部分带半透明涂层的蓝宝石水晶;夜光大日历显示及小时、动力储存显示
 指针  黄金镀铑;夜光小时、分钟、动力储存显示
 表带  手工缝制黑色鳄鱼皮表带
 表扣  朗格铂金针扣
 限量版  200枚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A. Lange and Soehne、朗格表、夜光、大日历、GRAND LANGE 1、日内瓦表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致”击2016 SIHH(二) 创意、技术、工艺,一个都不能少
  • 传承与创新并重 2015日内瓦表展预览
  • 致敬梵高之作 世界首条夜光自行车道《星夜》问世
  • 世界首条夜光自行车道《星空》效果致敬梵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