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日历显示之夜光奥秘 朗格GRAND LANGE 1"Lumen"

大日历显示之夜光奥秘 朗格GRAND LANGE 1"Lumen"

黑暗中依然清晰易读:GRAND LANGE 1 "Lumen"

  这同时带来惊喜的效果:日历夹板上人手打造的鳞纹原本只有制表师在组装时方能看到,而现在腕表佩戴者也能欣赏到如此精美细节。这些小型重叠的环形云状图案,由人手以小滚动砂钉打造而成,一般均是隐藏在表盘底下。

  经过双重组装的表厂自制 L095.2 型机芯融合精湛工艺与高级审美,亦可透过蓝宝石水晶底盖从另一面细意欣赏。毋庸置疑,GRAND LANGE 1 "Lumen"每个角度均无可挑剔。

  仅于一年前,朗格为 GRAND LANGE 1 赋予崭新的手动上链机芯。全赖取消第二个主发条盒及精妙的零件布置,机芯得以在无损任何动力储存的情况下将整体厚度降低,同时能够将 LANGE 1 典雅的表盘构造移植至大型的表款上。GRAND LANGE 1 "Lumen"的表盘呈现小时、分钟、秒钟、大日历及动力储存指示,配置明晰、毫不重叠。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A. Lange and Soehne、朗格表、夜光、大日历、GRAND LANGE 1、日内瓦表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致”击2016 SIHH(二) 创意、技术、工艺,一个都不能少
  • 传承与创新并重 2015日内瓦表展预览
  • 致敬梵高之作 世界首条夜光自行车道《星夜》问世
  • 世界首条夜光自行车道《星空》效果致敬梵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