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SIHH 万宝龙推出TimeWalker系列全新成员
  导读: Montblanc(万宝龙)在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中,正式对全球媒体与表迷发表万宝龙TimeWalker系列全新成员:万宝龙TimeWalker系列世界时区南北半球腕表、万宝龙TimeWalker系列航海家UTC腕表与万宝龙TimeWalker系列双飞返计时腕表。

2013 SIHH 万宝龙推出TimeWalker系列全新成员

万宝龙TimeWalker系列世界时区北半球腕表

  万宝龙TimeWalker系列世界时区南北半球腕表,是非常特殊的世界时区腕表,能够同时显示全球24个时区的不同时间。指针指示出佩戴者目前所在地时间,表面边缘的内表圈上有全球24个时区内代表城市的名称,表面接近中央圈另有一枚24小时转盘,其数字对准同方位的外侧城市所在时间。只要轻松一瞄,便能看出全球各时区的当下时间。

  这正是万宝龙TimeWalker系列世界时区南北半球腕表的运作原则,而为了让这几款腕表的功能性更上一层楼,万宝龙增加另一项独特功能,除了不同时区的时间可以随着太阳由东升西落而改变之外,最新发表的万宝龙TimeWalker系列世界时区南北半球腕表,把地球的南北轴向引入腕间世界,此表款区分成南北半球两种版本,北半球款上有着从北极看到的地球投影图,而南半球款上则有从南极看到的地球投影图。因为区分成南北半球两个版本,所以北半球款式的世界城市名称只有位于北半球的城市,南半球款也以相同原则设计,也就是只会看到赤道以南的城市。这些变动都会影响时间显示,而且必须借由修正机芯的机械结构,才能正确地显示时间。

2013 SIHH 万宝龙推出TimeWalker系列全新成员

万宝龙TimeWalker系列世界时区南半球腕表

  两款腕表在面盘边缘都有固定式内侧表圈,上面印有对应北半球或南半球的24个城市名称,而中央的24小时环则朝着反方向运转;在北半球款上的24小时环采顺时针旋转,但上面的24小时时标却是逆时针排列。反之,南半球款上的24小时环沿着逆时针方向旋转,但上面的城市名称则是顺时针排列。两款万宝龙TimeWalker系列世界时区南北球不仅面盘迥异,它们所使用的机械机芯也不一样。如此方便让24小时沿着不同方向旋转。此外,为了确保使用者能够综观全球,不只由东半球到西半球,还能掌握北半球跟南半球城市的时间变化,北半球款式底盖上刻有南半球城市的名称,反之也以相同原则处理。

  这枚极为精密的机械机芯,被安装在精钢打造的42毫米TimeWalker系列表壳,视野宽阔的面盘设计,令各项功能更能清晰读取:不论是印有24个城市名称的世界时区环、有着TimeWalker系列经典浮雕小时数字及刻度的表面,以及中央的24小时环(在其中一款上顺时针运转,另一款则反方向转),六点钟位置还有日期窗。为了避免不同款式造成混淆,北半球款与南半球款分别采用各自独特配色,北半球款使用银灰色表面,搭配运动风格浓烈的黑色皮表带。南半球款则是色泽较深的碳灰色表面,搭配精钢炼带及折叠表釦。两款腕表各有特色,难以下定决心选择表迷,不妨一次把两种款式都带回家。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SIHH、万宝龙、Montblanc、日内瓦表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迈尔斯•特勒佩戴万宝龙腕表亮相颁奖典礼
  • 全新万宝龙时光行者系列Pythagore超轻概念腕表
  • 王珞丹佩戴万宝龙珠宝亮相新片发布会
  • 戴夫•弗兰科佩戴万宝龙腕表亮相电影首映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