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SIHH 万宝龙推出TimeWalker系列全新成员

 

2013 SIHH 万宝龙推出TimeWalker系列全新成员

万宝龙TimeWalker系列航海家UTC腕表

  UTC的意思是“环球标准时间”,乃“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的缩写,它与目前最精准的时间计算标准“国际原子时TAI(法文:Temps Atomique International;英文:International Atomic Time)”同步。1972年,环球标准时间取代了格林威治标准时间(Greenwich Mean Time),后者正是自1884年在美国华盛顿特区举行经度会议(Meridian Conference)以来,国际间制定全球24个时区的起始点。

2013 SIHH 万宝龙推出TimeWalker系列全新成员

万宝龙TimeWalker系列航海家UTC腕表

  万宝龙TimeWalker系列航海家UTC腕表的经典设计,不仅能指示出第二时区时间,并 沿续前些时日推出后即大受欢迎的TimeWalker系列航海 家UTC计时腕表之造型特征。直径为42毫米的精钢表壳,搭配精钢材质或是磨砂钛金属的窄版表圈,为面盘留下更多空间,使各项功能在表盘上有更多发挥,整 体设计清楚易懂。在配置上,表圈内缘有24小时刻度,代表24小时制的第二地时区时间,并区分成浅色及深色区域,清楚呈现著日/夜显示功能。较长的镂空小 时指针尖端涂以红色,也就是第二地时区专用指针。较短的小时指针用来显示当地时间,也就是佩戴者目前所在地的时间。两个不同时区的分钟以及秒钟,以同一组 指针指示。当表冠向外拉出一段之后,就可以单独调校第二时区小时指针的位置,每次前进一小时。对银行家或是企业家来说,这是非常实用的功能,他们能够完全 掌握重要投资市场或业务所在地的目前时间。

  这款巧夺天工的机械结构,由万宝龙自动上炼机芯MB 4810/405提供,其振频每小时28,800次,相当于每秒4赫兹,动力储存则有42小时。此表款备有三种款式可供选择,精钢款采用旋入式底盖,内嵌 蓝宝石水晶镜面可供欣赏机芯。运动款式采用雾面处理的钛金属表圈及表冠,搭配TimeWalker风格的碳灰色表面及暗灰色表带,并搭配橘色缝线。看起来 较古典设计的精钢表圈款式,可搭配大方格纹路黑色鳄鱼皮表带,或是搭配三层折叠表釦的精钢炼带。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SIHH、万宝龙、Montblanc、日内瓦表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迈尔斯•特勒佩戴万宝龙腕表亮相颁奖典礼
  • 全新万宝龙时光行者系列Pythagore超轻概念腕表
  • 王珞丹佩戴万宝龙珠宝亮相新片发布会
  • 戴夫•弗兰科佩戴万宝龙腕表亮相电影首映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