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SIHH 万宝龙推出TimeWalker系列全新成员

2013 SIHH 万宝龙推出TimeWalker系列全新成员

万宝龙TimeWalker系列双飞返计时腕表

  这枚计时腕表结合了完美的TimeWalker系列外型设计,以及颇受男性表迷青睐的计时功 能与第二时区显示功能。换言之,它把日常生活中最受欢迎的两种复杂功能结合在一枚腕表之中,更令人惊艳的是,此表款以极罕见的方式设置计时码表功能:计时 分针及秒针都位于中央轴心,与时分指针同轴。事实上,这四十年前乃极受欢迎的配置方式,但后来渐渐稀有;这个情况其实不容易理解,因为这样的配置看起来非 常清晰易读,而且能空出足够的表面放置24小时第二时区时间。此外,六点钟位置的小秒针以及三点钟位置的日期窗,令这只腕表的功能性发挥到极致。

  以今日人类的移动能力而言,时区功能有着绝对的实用性。而TimeWalker系列双飞 返计时腕表的第二地时区功能,不仅方便操作更能弹性运用。十二点钟位置的24小时副表盘,能够任意调校成为全球某个时区的时间,而绝大多数的使用者会选择 用它指示第二地时间。它采用24小时制刻度,意谓着它同时显示第二地时区目前是白天或夜晚,并以精巧的浮雕强调此项功能:属于白天的时间有着阳光的标志, 属于黑夜的时间则有星空图案。不论佩戴者启程前往何处,第二地时间都不会停止运转,而主要的时间指示,可以调校成任何刚抵达城市的时间。只要把表冠拉出到 第一段,就能单调校主要时间指示时针,它会以小时为单位前进,直到精准指示当地时间即可推回表冠,分针并不需要额外的设定,也完全不会在调校时针当下受到 任何影响。

2013 SIHH 万宝龙推出TimeWalker系列全新成员

万宝龙TimeWalker系列双飞返计时腕表

  TimeWalker系列双飞返计时腕表,搭载万宝龙自制的MB LL 100自动上炼机芯,拥有强大的自动上炼功能,采用导柱轮系统与垂直离合结构,并具有双飞返计时功能。它采用大尺寸螺丝摆轮,振频每小时28,800次, 相当于每秒4赫兹。机芯以双发条盒为动力来源,能提供长达72小时的动力储存时间,齿轮的齿形都经常最佳化,能提高动力传输效率。这枚机率结合了传统的计 时功能机制,以及最尖端先进的制表技术。此外,整只腕表当然是充满魅力的TimeWalker系列风格,并洋溢着万宝龙的经典元素。直径43毫米的精钢表 款式搭配细致表圈,令面盘更为宽广,使得浮雕数字时标与刻度有最佳阅读性,可选择精钢炼带或是棕色鳄鱼皮表带,均辅以三层折叠表釦。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SIHH、万宝龙、Montblanc、日内瓦表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迈尔斯•特勒佩戴万宝龙腕表亮相颁奖典礼
  • 全新万宝龙时光行者系列Pythagore超轻概念腕表
  • 王珞丹佩戴万宝龙珠宝亮相新片发布会
  • 戴夫•弗兰科佩戴万宝龙腕表亮相电影首映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