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之艺:法式浓情
  导读: 松露、蓝龙虾、和牛、羊排,光听这些食材就已经觉得不能招架。不要以为这些顶级食材只能在美食杂志里见到,其实这些珍贵的食材都已不远万里运送到北京的各大高级酒店,让各位美食爱好者可以足不出京享受顶级美食。经过大厨们的妙笔生辉般烹饪技艺,将天马行空的设想化为现实。这些已不仅仅是食物,更是件别具匠心的艺术品。炎炎夏日,怀着感恩之心品尝这些美食,感受美味在舌尖缭绕的滋味,不失为一大乐事。

味之艺:法式浓情

法国米其林星级大厨Yannick Alléno

  由法国米其林星级大厨Yannick Alléno创建的,寓意为“Alléno Yannick的典雅餐桌”的S.T.A.Y.思餐厅旨在通过重新诠释传统的法国美食,并以充满互动及轻松有趣的用餐形式来为宾客带来完美的用餐体验。

味之艺:法式浓情

饼房厨师长Florian Couteau与餐厅厨师长Ugo Rinaldo

  步入餐厅就能被高雅的蓝色光韵所围绕,私密温馨和舒适怡人的用餐环境是主餐区的特色所在。餐厅厨师长Ugo Rinaldo拥有丰富的经验和高超的技能,极富创造性,熟悉‘典雅餐桌’理念,与餐厅创始人Alléno Yannick一起工作多年。饼房厨师长Florian Couteau年仅25岁,是北京最年轻的饼房厨师长之一。他从15岁起就对制作甜点产生了浓厚兴趣,于是在法国多家顶尖的甜点店学艺。他曾在巴黎著名的甜品店Pierre Herme担任点心厨师长和副厨师长的职位。他喜爱制作艺术甜品和美点,S.T.A.Y.思餐厅的甜品融入了他丰富的想象力后被带入更高的水准。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香格里拉、西餐厅、S.T.A.Y.、蓝龙虾、布列塔尼,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揭开2016明星调酒师华丽篇章
  • 北京嘉里大酒店限时派对 相聚有限时欢乐无限量
  • 香格里拉发现中国之美
  • 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吉祥有礼”新年套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