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之艺:法式浓情

味之艺:法式浓情

烤布列塔尼蓝龙虾尾

  烤布列塔尼蓝龙虾尾

  布列塔尼有着一种极为珍稀的海洋生物——蓝色龙虾,平均100万只龙虾中才会出现1只的蓝色龙虾,是媲美活化石的稀有海洋生物。对于天生爱吃的法国人来说,蓝色龙虾的稀有也不能阻止他们去品尝美味,越是稀有的越是要做成奢华的美食,是所有的法国高级餐厅都不敢不放进菜单里的昂贵食材。

味之艺:法式浓情

烤布列塔尼蓝龙虾尾制作过程

  秉承法国菜汁多味腴、五官并用的特色,厨师长Ugo呈上了一道如画般的美味菜肴。有着思餐厅logo的精巧餐具中,烤至娇艳的红色虾肉首先映入眼帘;旁边搭配橘子酱土豆泥卷,以及香葱屑和蒜片作为点缀,最后淋上香气扑鼻的特调鸡油菌、番茄酱汁及香茅椰汁浓汤;红白相间的颜色甚是惹眼。入口的美味满足味觉,酒杯和刀叉在宁静安详的空间下交错,是触觉和味觉的最高享受。这道烤布列塔尼蓝龙虾尾嫩滑柔腻的滋味,的确和它美丽的颜色一样,令你的味蕾“一见钟情”。整道菜绝佳的口感和优雅的姿态,宛如美丽的精灵,为你带来甜蜜和欣喜。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香格里拉、西餐厅、S.T.A.Y.、蓝龙虾、布列塔尼,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揭开2016明星调酒师华丽篇章
  • 北京嘉里大酒店限时派对 相聚有限时欢乐无限量
  • 香格里拉发现中国之美
  • 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吉祥有礼”新年套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