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之艺:法式浓情

味之艺:法式浓情

草莓蛋白酥及黄油酥球配西柚乳酪奶油

 

  草莓蛋白酥及黄油酥球配西柚乳酪奶油

  甜品向来代表着甜美和爱情,这和法国人天性中的浪漫不谋而合,因此法国人对甜品有着一种特殊的偏爱,他们醉心于研究各种甜品,并在其中加入浪漫动人的元素,琳琅满目的法式甜品闪耀着精致诱人的光彩,让人不禁心向往之。

味之艺:法式浓情

饼房厨师长Florian Couteau制作的美味甜品

  饼房厨师长Florian Couteau的这道草莓蛋白酥及黄油酥球配西柚乳酪奶油,选用新鲜采摘的草莓搭配新鲜西柚乳酪奶油制成的蛋白酥,酸中带甜的味道,和那丝滑细腻的口感,让你体会到法国人眼中的爱情滋味。优雅的弧形摆盘,凸显法式甜点的精致形态,宛如一件精美的艺术品,带给人一种绮丽多彩的梦幻感受。

  也可以看到法国人对于这款甜品有着怎样的偏好,竟然以最崇拜的拿破仑来命名。拿破仑酥法文为Mille feuille,即有一百万层酥皮的意思,所以又被称为千层酥,由三层啡色的千层酥皮,夹两层吉士酱制成,口感丰富,每当叉子舀下去,酥饼便应声裂开,发出清脆的声音,每吃一口,都像敲响一个音符,带来最愉悦的心情。

  S.T.A.Y.思餐厅:中国北京市紫竹院路29号,北京香格里拉酒店。

  电话:8610-88826727。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香格里拉、西餐厅、S.T.A.Y.、蓝龙虾、布列塔尼,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揭开2016明星调酒师华丽篇章
  • 北京嘉里大酒店限时派对 相聚有限时欢乐无限量
  • 香格里拉发现中国之美
  • 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吉祥有礼”新年套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