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IWC万国表海洋时计系列
  导读: 沙夫豪森IWC万国表不断谱写其潜水员腕表的成功进化史。2014年海洋时计系列腕表以其充满创意的技术特征、更自制机芯以及获得专利的IWC表链快速更换系统全新亮相。带有大型数字日期显示的万年历这项高级钟表复杂功能首度出现在该腕表家族中。青铜也首次作为表壳材质一展风采。IWC万国表还专门推出四款特别版腕表以支持达尔文基金会和库斯托协会。

  沙夫豪森IWC万国表不断谱写其潜水员腕表的成功进化史。2014年海洋时计系列腕表以其充满创意的技术特征、更多自制机芯以及获得专利的IWC表链快速更换系统全新亮相。带有大型数字日期显示的万年历这项高级钟表复杂功能首度出现在该腕表家族中。青铜也首次作为表壳材质一展风采。IWC万国表还专门推出四款特别版腕表以支持达尔文基金会和库斯托协会。

  IWC安全潜水系统

  创新的外置/内置旋转表圈可防止意外清楚潜水时间设定

  全新海洋时计结合不同的技术改良,而外置/内置旋转表圈是当中最瞩目的一项。为安全起见,内置旋转表圈只可逆时针转动。即使不经意移动了外置旋转表圈,潜水时间亦不会超出上限,让潜水员无需停下减压便能安全返回水面。

探索IWC万国表海洋时计系列

海洋时计自动腕表 型号:3290

  家族中的简约主义者

  海洋时计自动腕表的表壳直径仅42毫米,是IWC万国表潜水员腕表家族中尺寸最小的表款。其抗压度由12巴增至30巴,大大提升了深海潜水的安全范围。

  特点:机械机芯、自动上链、42小时动力储备、防水深达30巴、直径42毫米。

 1     2     3     4     5     6     7     8     9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IWC、万国、海洋时计,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周迅佩戴IWC万国表出席关爱残障儿童公益演唱会
  • IWC万国表飞行员系列80周年时光之旅展览盛大启幕
  • 探索“海陆空”的非凡世界 IWC万国表奥运特别推荐
  • NENAD MLINAREVIC成为IWC万国表全新品牌大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