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IWC万国表海洋时计系列

探索IWC万国表海洋时计系列

海洋时计万年历数字日期月份腕表 型号:3794

  潜泳时的最佳伙伴

  在IWC万国表专卖店独家发售的海洋时计万年历数字日期月份腕表,是全新海洋时计系列的旗舰表款,配备带有橡胶涂层的钛金属表壳和18K红金表圈。此表结合顶级先进的技术,而且外观亮丽,其49毫米表壳更是IWC万国表史上第二大款式。

  特点:限量50枚、18K红金搭配带有橡胶涂层的钛金属款式、68小时动力储备、万年历、防水深达10巴、直径49毫米。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IWC、万国、海洋时计,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周迅佩戴IWC万国表出席关爱残障儿童公益演唱会
  • IWC万国表飞行员系列80周年时光之旅展览盛大启幕
  • 探索“海陆空”的非凡世界 IWC万国表奥运特别推荐
  • NENAD MLINAREVIC成为IWC万国表全新品牌大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