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IWC万国表海洋时计系列

探索IWC万国表海洋时计系列

加拉帕戈斯群岛特别版 型号:3795

  坚固的潜水员腕表以支持脆弱的生态系统

  海洋时计计时腕表“加拉帕戈斯群岛”特别版是为了纪念品牌于2009年与达尔文基金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而制作。来自世界各地、数百位代表基金会的科学家、学生、教师和志愿者一同在达尔文科研站内工作。加拉帕戈斯特别版腕表销售收入的一部分将依照传统用于资助达尔文基金会。

  特点:机械计时机芯、自动上链、68小时动力储备、日期显示、防水深达30巴、直径44毫米。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IWC、万国、海洋时计,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周迅佩戴IWC万国表出席关爱残障儿童公益演唱会
  • IWC万国表飞行员系列80周年时光之旅展览盛大启幕
  • 探索“海陆空”的非凡世界 IWC万国表奥运特别推荐
  • NENAD MLINAREVIC成为IWC万国表全新品牌大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