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月来袭 或许你离文艺大咖仅差一步之遥

  列奥纳多·达·芬奇(Leonardo da Vinci,1452年4月15日—1519年5月2日)

白羊月来袭 或许你离文艺大咖仅差一步之遥

列奥纳多·达·芬奇

  “与生儿育女有关的任何事令人厌恶,人若没有美好面孔以及美感素质将会早亡。”

  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一个博学者:除了是画家,他还是雕刻家、建筑师、音乐家、数学家、工程师、发明家、解剖学家、地质学家、制图师,植物学家和作家。他的天赋或许比同时期的其他人物都高,这使他成为文艺复兴时期人文主义的代表人物,也使得他成为文艺复兴时期典型的艺术家,也是历史上最著名的画家之一,与米开朗基罗和拉斐尔并称文艺复兴三杰。

  查尔斯·斯宾赛·“查理”·卓别林爵士(Sir Charles Spencer "Charlie" Chaplin,1889年4月16日—1977年12月25日)

白羊月来袭 或许你离文艺大咖仅差一步之遥

查尔斯·斯宾赛·“查理”·卓别林爵士

  “所有的公园,对我来说都是触物伤情的。它有多么冷寂。人若是不感到寂寞,是不会到公园去的。悲伤的象征就是公园,但是,我却为公园迷恋。我是孤独的,同时心甘情愿的要孤独。”

  英国喜剧演员及反战人士,后来也成为一名非常出色的导演,尤其在好莱坞电影的早期和中期他非常成功和活跃。他奠定了现代喜剧电影的基础,与巴斯特·基顿、哈罗德·劳埃德并称为“世界三大喜剧演员”,卓别林戴着圆顶硬礼帽和礼服的模样几乎成了喜剧电影的重要代表,往后不少艺人都以他的方式表演。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白羊、草间弥生、三毛、梵高、余华,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缪斯之旅》系列纪录片2月16日于CCTV 9首播
  • 积家全新Reverso à Eclipse隐藏式珐琅彩绘腕表 致敬梵高
  • 草间弥生首个个人作品回顾展——《In Infinity》
  • 风范与艺术同行 邀你共赏「凯迪拉克·不朽的梵高」感映艺术大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