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月来袭 或许你离文艺大咖仅差一步之遥

  余华(1960年4月3日— )

白羊月来袭 或许你离文艺大咖仅差一步之遥

余华

  “没有什么比时间更具有说服力了,因为时间无需通知我们就可以改变一切。”

  中国当代著名作家,主要作品有中短篇小说《十八岁出门远行》,《四月三日事件》,《一九八六年》,《河边的错误》,《现实一种》,《鲜血梅花》,《在劫难逃》,《世事如烟》,《古典爱情》,《黄昏里的男孩》等,长篇小说《在细雨中呼喊》,《活着》,《许三观卖血记》。他是“先锋派”的代表作家,早年的小说带有很强的实验性,以极其冷酷的笔调揭示人性丑陋阴暗的角落,罪恶、暴力、死亡是他执着于描写的对象,处处透着怪异奇特的气息,又有非凡的想象力,客观的叙述语言和跌宕恐怖的情节形成鲜明的对比,对生存的异化状况有着特殊的敏感,给人以震撼。

  马龙·白兰度(Marlon Brando,1924年4月3日—2004年7月1日)

白羊月来袭 或许你离文艺大咖仅差一步之遥

马龙·白兰度

  “我就是我。如果必须以我头撞墙来真实待己,那么我愿意。”

  生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美国电影男演员、社会活动家,两度获得奥斯卡影帝。1999年,他被美国电影学会选为百年来最伟大的男演员第4名。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白羊、草间弥生、三毛、梵高、余华,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缪斯之旅》系列纪录片2月16日于CCTV 9首播
  • 积家全新Reverso à Eclipse隐藏式珐琅彩绘腕表 致敬梵高
  • 草间弥生首个个人作品回顾展——《In Infinity》
  • 风范与艺术同行 邀你共赏「凯迪拉克·不朽的梵高」感映艺术大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