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月来袭 或许你离文艺大咖仅差一步之遥

  拉斐尔·圣齐奥(Raffaello Sanzio,1483年4月6日—1520年4月6日)

白羊月来袭 或许你离文艺大咖仅差一步之遥

拉斐尔·圣齐奥

  “我坦率地告诉您,为了创造一个完美的女性形象,我不得不观察许多美丽的妇女,然后选出那最美的一位作为我的模特儿。”

  意大利画家、建筑师。与列奥那多·达芬奇和米开朗基罗合称“文艺复兴艺术三杰”。拉斐尔所绘画的画以“秀美”著称,画作中的人物清秀,场景祥和。

  马克·雅各布斯(Marc Jacobs,1963年4月9日— )

白羊月来袭 或许你离文艺大咖仅差一步之遥

马克·雅各布斯

  “创新是一个进化的过程,也不必永远都是那么激进吧。我喜欢那种强烈的爱与恨,厌恶平庸。”

  生于美国纽约,毕业于帕森斯设计学院,美国知名服装设计师。他的个人品牌Marc Jacobs和Marc by Marc Jacobs以及设计作品在时装界享有美誉。也因此,受到LV, Chanel等众多品牌的邀请出任设计总监。为LV设计的服装典雅、简洁,但在自己的品牌——马克·雅可布的设计里,则更多的注入了他本人“浪人时尚”的设计哲学。他从小形成的波西米亚浪荡态度、青年时期在纽约著名俱乐部“Studio54”的日子、迷恋英伦新浪漫主义的光景,又或者喜爱的VivienneWestwood的反叛时尚态度等等都被他运用到自己的服装系列中。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白羊、草间弥生、三毛、梵高、余华,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缪斯之旅》系列纪录片2月16日于CCTV 9首播
  • 积家全新Reverso à Eclipse隐藏式珐琅彩绘腕表 致敬梵高
  • 草间弥生首个个人作品回顾展——《In Infinity》
  • 风范与艺术同行 邀你共赏「凯迪拉克·不朽的梵高」感映艺术大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