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特工的完美人生 邦德50年之华衣篇
  导读: 即使从直升机上跳到疾驰的列车顶上,如此令人紧张到把心都跟着提到嗓子眼的场景,也不忘整理西装袖口衬衣的位置。如果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不是一个虚拟人物,他现在已经是一个90多岁老龄的老者了,不过就像蝙蝠侠一样,银幕赋予了他们不老不死的永恒秘方。50年来,他不仅比所有人都聪明,比所有人都会格斗,而且还越活越风流倜傥,最关键的是,被大家公认,他是电影世界里最会穿衣服的男人。

潇洒特工的完美人生 邦德50年之衣着篇

潇洒特工的完美人生 邦德50年之衣着篇

  如果要追本溯源,这一切最大的功劳,其实都来源于1962年第一部007电影《Dr.No》的导演的“偏执”,他就是看准了要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来扮演007,但是塑造了007原型的小说家英国作家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偏偏看不上这位曾经做过泥瓦匠、货车司机、棺材匠、私人保镖的苏格兰演员,嫌弃他不够绅士,不够优雅,可能因为当时的肖恩·康纳利,平时的衣着就是T恤+牛仔裤。

  导演深信自己挑演员的眼光,更明白人要衣装、佛要金装的道理,为了说服这位作家,导演索性使出“before/after”的绝招,他找到了这位英国作家在伦敦 Savile Row的私人裁缝,也就是如今大名鼎鼎的Anthony Sinclair,为肖恩·康纳利量身定做西装,并要求肖恩·康纳利“衣不离身”,甚至连睡觉的时候也要“和衣而眠”,以达到拍摄时候“人衣合一”的完美境界,这才获得了作家的默许。

  从1962年到1971年,Sean Connery用一身得体合身的西装证明了男人衣橱中最不可或缺的服装是什么。烟灰色Conduit Cut三件套西装,搭配黑色针织领带和窄领白色衬衫,西装胸前的口袋里,当然也不能少了装饰用的方巾,凸显卓越品味,又优雅得浑然天成。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邦德、007、James Bond、衣着、品味,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离了iPhone怎么活?
  • 酒店圆你邦德梦
  • 阿斯顿·马丁倾情助力《007:幽灵党》首映盛典
  • 全新邦女郎佩戴萧邦闪耀亮相《007:幽灵党》全球首映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