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特工的完美人生 邦德50年之华衣篇

潇洒特工的完美人生 邦德50年之衣着篇

潇洒特工的完美人生 邦德50年之衣着篇

  拜英俊外形所赐,Pierce Brosnan饰演的邦德,轻松拿下史上最帅"007"的称号。这一代开始,"007"这个已经被人们熟知的银幕形象开始开始大肆攻占时尚领域,不但成了男人们的着装范本,连设计师们也开始以他为灵感,让邦德一个又一个的出现在T台上。又酷又多情,对服装驾驭的能力也颇具功力。Pierce Brosnan的邦德之路,最被熟知衣装要数诞生于意大利的品牌-Brioni了。1945年创建的Brioni,以定制西服见长,一开始就是不少欧洲贵族和富豪爱用的品牌。随着"007"的魅力远播,让Brioni在世界范围内的知名度迅速提升。提及定制西装和风衣,Brioni成了首选,它的意式精神,让邦德的风流倜傥更胜前代。Pierce Brosnan时代的"007"造型也已经不只限于西服套装了,虽然落力于各类外套,但优雅的主旨却从来没有偏离。从风衣到军装大衣,在强势硬朗与英俊笔挺中找到了最佳的契合点。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邦德、007、James Bond、衣着、品味,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离了iPhone怎么活?
  • 酒店圆你邦德梦
  • 阿斯顿·马丁倾情助力《007:幽灵党》首映盛典
  • 全新邦女郎佩戴萧邦闪耀亮相《007:幽灵党》全球首映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