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X.O.限量版6公升 Mathusalem by Berluti
  导读: 作为世界顶级干邑品牌轩尼诗X.O和世界顶级皮具定制品牌伯鲁提携手打造的巅峰之作,轩尼诗X.O限量版6公 升Mathusalem by Berluti是专为懂得欣赏雅致生活的有识之士献上的珍藏之选。

  全球限量发售150套的典藏干邑——轩尼诗X.O.限量版6公升Mathusalem by Berluti,已于2009年11月在中国首发。

  作为世界顶级干邑品牌轩尼诗X.O和世界顶级皮具定制品牌伯鲁提携手打造的巅峰之作,轩尼诗X.O限量版6公 升Mathusalem by Berluti是专为懂得欣赏雅致生活的有识之士献上的珍藏之选。

轩尼诗X.O.限量版6公升 Mathusalem by Berluti

轩尼诗X.O.限量版6公升 Mathusalem by Berluti

  欣赏并珍藏身边的美好事物是轩尼诗 X.O一直倡导的生活态度,而轩尼诗X.O限量版6公升Mathusalem by Berluti正是一款专为品位收藏人士设计的顶级干邑。

  限量发行150件的稀有珍贵、纯手工打造的举世无双、历经时光考验的巅峰品质、6公升的超大容量、尊贵独有的品酒方式……这便是轩尼诗 X.O限量版6公升Mathusalem by Berluti,X.O级干邑行业标准的树立者轩尼诗X.O与世界顶级皮具定制品牌伯鲁提携手奉上的典藏佳酿。这些卓越的特质注定了其超越干邑本身的价值,每一件都成为独一无二的珍品,因而跻身于值得珍藏欣赏的私人收藏品之列。

  顺滑而回味悠长的口感,晶莹剔透的琥珀色光芒,成熟果香、橡木香、 辛辣香、古皮革香及花香交融的多重芬芳……轩尼诗X.O限量版6公升Mathusalem by Berluti的馥郁醇厚之中,包含着百余种不同年代、不同类型的陈年“生命之水”,更蕴含着轩尼诗调配总艺师家族世袭传人的精湛技艺和丰富经验。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轩尼诗X.O.、Mathusalem by Berluti、限量版、干邑,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人头马首席酿酒师特选“让萨克-拉帕吕埃酒窖” 干邑
  • Nespresso中国调整咖啡价格
  • 豪利时青铜限量腕表国内问世
  • 亨利慕时携手布莱恩·费瑞 重新诠释自信绅士品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