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X.O.限量版6公升 Mathusalem by Berluti

  伯鲁提花费70小时为之手工打造 而成的典藏箱,每一件都拥有独一无二的手工定制印记。在整体的美感、色彩、光泽上,典藏箱沿袭了伯鲁提一贯的风格,棕色的牛皮经过伯鲁提独有的皮革转色技术,呈现出独具一格的明暗与色调。典藏箱上仿旧的金属扣锁和精美神秘的文字,仿佛在娓娓述说着轩尼诗X.O一个多世纪来的辉煌历史。

轩尼诗X.O.限量版6公升 Mathusalem by Berluti

轩尼诗X.O.限量版6公升 Mathusalem by Berluti

  就连轩尼诗X.O限量版6公升Mathusalem by Berluti的专用汲酒器和皮质瓶塞也都出自伯鲁提之手,轩尼诗X.O对设计和细节的关注由此可以见一斑。这件独特的汲酒器由伯鲁提的第四代传人 Olga Berluti设计、以伯鲁提专用的Venezia皮革打造而成的。每一位欣赏者都能透过这种独特的品酒方式,了解调配总艺师对“生命之水”无微不至的关怀。而棕色压纹的皮质瓶塞则与汲酒器相互映衬,为轩尼诗X.O限量版6公升Mathusalem by Berluti经典贵气的设计中增添几份现代雅致的韵味。

  轩尼诗X.O限量版6公升Mathusalem by Berluti,是轩尼诗X.O以灵感设计和完美品质铸就的惊世之作,每一件都拥有独一无二的专属编号。

  轩尼诗X.O限量版6公升Mathusalem by Berluti以其深厚的内涵传递着轩尼诗X.O“经历愈多,看得愈真,愈懂欣赏”的品牌精神,也必将以其举世无双的稀有性,成为全球收藏爱好者和干邑品 鉴家们关注的焦点。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轩尼诗X.O.、Mathusalem by Berluti、限量版、干邑,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人头马首席酿酒师特选“让萨克-拉帕吕埃酒窖” 干邑
  • Nespresso中国调整咖啡价格
  • 豪利时青铜限量腕表国内问世
  • 亨利慕时携手布莱恩·费瑞 重新诠释自信绅士品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