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家居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家居

罗奇堡MAH JONG沙发JEAN PAUL GAULTIER最新版

  多变组合 自由掌控—罗奇堡MAH JONG沙发JEAN PAUL GAULTIER最新版

  作为饱受赞誉的一款模块沙发,法国罗奇堡(Roche-Bobois)Mah Jong麻将沙发已经拥有近半个世纪历久弥新的魅力。而罗奇堡与设计师让·保罗·高缇耶的多次深入合作也为Mah Jong麻将沙发披上了时尚的外衣。今年,罗奇堡的这款经典明星产品又再次推出新款,腾龙、锦鲤、浪花、玫瑰以及个性签名,时尚大师高缇耶将这些中国经典传统元素运用到家居面料中,为沙发的整体造型增添了浓郁的东方异国风情。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2014、目标大赏、家居、施坦威、嘉格纳,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家居
  • 喵星人专用家具大全 猫奴必看!
  • 图腾印花文明 Marimekko打造缤纷圣诞花园
  • 2014年度目标大赏汽车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