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家居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家居

MOROSO家具

  优雅设计 精致生活—家天地Domus Tiandi精心呈现MOROSO

  家天地,一家一天地。这里既有世界文化中,上乘精道的欧洲设计臻品:亦有历经甄选,传承于文化的东方雅物。在其位于北京金宝汇的两千多平方米的展厅内,不仅汇聚了PROMEMORIA、MOROSO、CECCOTTI、MINOTTI、DONGHIA、Poliform在内的多个国际知名家具品牌,更在今年隆重推出意大利殿堂级家具品牌MOROSO。成立于1952年的MOROSO被誉为家具界的高端定制,美轮美奂的创新面料是其致胜砝码,意大利皇室面料Rubelli和丹麦国宝面料Kvadrat除了单纯供应面料,更是长期与MOROSO共同研发全球面料发展趋势。当喧嚣褪去,铅华尽洗之后,寻找一份淡然的心境之地,也许才是百味人生后的必达之处。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家居

任小勇

  家天地创始人任小勇:家天地是一个融合传统与当代、东方与西方的介质。它将造就融会贯通的生活方式,成就属于当下国人的顶级品位生活。它也将掀起有关设计的探讨,致力于发掘形式之外的情感归属。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2014、目标大赏、家居、施坦威、嘉格纳,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家居
  • 喵星人专用家具大全 猫奴必看!
  • 图腾印花文明 Marimekko打造缤纷圣诞花园
  • 2014年度目标大赏汽车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