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珠宝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珠宝

Tiffany & Co.蒂芙尼铂金镶嵌钻石项链、耳坠

  飘逸丝巾:Tiffany & Co.蒂芙尼铂金镶嵌钻石项链、耳坠

  评价一款珠宝的精彩之处,除了大颗的珍贵宝石,灵动的设计也是很重要的标准,特别是对于喜欢简约设计的人来说,新奇、轻巧的设计更具有摩登都市感。换了新的设计总监Francesca Amfitheatrof,蒂芙尼高级珠宝传世之作(Tiffany Masterpieces)依然保持着优雅简洁的设计风格,像这款铂金镶嵌钻石的项链、耳坠及手镯套装,灵感源自于时装面料的细节,钻石的动感身姿,不同元素之间的巧妙关系—这些只有佩戴者才能感觉到的微小细节均被一一思量,长短不一的珠宝可层叠佩戴,营造出丰盈的空间感,宛若丝巾与锦缎般飘逸而雅致。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珠宝

Francesca Amfitheatrof

  蒂芙尼设计总监Francesca Amfitheatrof:“蒂芙尼珠宝是属于所有人的。只关乎态度,无关年龄,它是表达你个性的一种方式,有时甚至可以代表你的社会属性,以一种有形的、美丽的形式来代表你。”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香奈儿、迪奥、伯爵、高级珠宝、顶级珠宝、格拉夫,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细工玫瑰 Piaget伯爵镌刻永恒誓言
  • Piaget Rose伯爵玫瑰陪你绽放柔情七夕
  • 蒂芙尼非凡呈现Masterpieces秋季全新高级珠宝传世之作
  • 全新PIAGET POLO S 系列腕表于布鲁克林隆重面世



  •